外星鼠仅略温暖窝

正在生病的朋友养的仓鼠寄居在另一朋友的家,可是他都没空去照顾它们,仓鼠一天比一天肮脏,臭到熏天都没有换洗干净,原本仓鼠的毛发应该是清爽顺滑的,现在变成湿嗒嗒粗糙的毛发,水不够喝也没加水,我看了不忍心就把它们给带回来了。它们还真的很臭,一来就把我的地盘给弄到有一股味道了,它们的味道比起我仓鼠的味道更难闻!雪白的肚子也黄黄去了!那味道超恶心... = =

我尝试放它们全部在一起,可能我家仓鼠还小、而它们比较大只而且很hamsap,小的那只一直嗅我家小的屁股,有时候还两只一起夹攻她,弄到它反肚任它们嗅、有时候当它们靠近她的时候就会立刻发出“jeek”一声来打退它们,现在‘她们’还很害怕‘他们’呢!
毕竟大的那只就快会跟我家大只的交换,现在提早让它们习惯也好。
希望它们能够好好地相处,别打架、别咬对方


反正都要帮它们洗澡了,就顺便我的宝贝baka也一起洗咯。
话说我才第一次帮仓鼠洗澡,回想起来还蛮刺激的!XD
不知道黄黄的肚子能够洗回白白吗?


这两只就是朋友的公仓鼠在抢玩跑轮,
它们比较大只、后面还拖着它们的蛋蛋,
看起来很丑!XD


来一个特写!XD
虽然洗过澡了,但是它们的身上还是会有那股味道,
好像要洗多几次才能洗去,不会是一生的吧?@@
它们都能够呆在我的手上,可是它们都在抖。
我还一直摸到骨,好像不够肥的样子。
十足十跟主人一个饼印!XD


我家宝贝baka还是很害怕公仓鼠,小心翼翼躲在底楼的饲料盆内,
把嘴巴都塞满美食后,立刻溜回上去一楼慢慢吃。


另一只宝贝baka则躲在一楼继续玩滑轮,她们怎样都不肯下去爬纸巾做温暖窝,
我深怕它们在上面呆着会冷到... @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