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美世界的蓝色故事

完美世界是我从封测开始呆到大约去年12月,前一阵子终于完全可以置之不理了,虽然偶尔还会上论坛灌水、看看时装。现在既然都离开了,是时候晒命一下噜! *癫笑* *咚*


由漫画周刊认识到完美世界,就跟着哥哥一起玩了。它可以飞行、骑行、游泳,风景也很漂亮,太阳月亮都几有真实感,却都是南起南落。我很爱拍照,有一次参加七夕情人节比赛,抓景的时候还特地等月亮,错过了再等下一次月升!如没记错应该是等了三小时!幸好得到了第二名,不然可白费心机咯~ XD

说起比赛,还记得另一场是新年拍拍乐,我的作品根本就是痳麻的,透过帮会朋友的支持来提高我的票数。后来哥哥发现我增一票、对手增两票,连续了数十次,哥哥发现到对手一直注册新的垃圾名字,就帮我出头争吵了,哥哥真是热心呀~ 其实吵来也没用,因为管理员什么都做不了,系统就是这样的咯~ 结果让我当了第一名,得到的RM128的人族飞行器送给了错的人,我对哥哥深感抱歉。


说回游戏里,当初选了妖精,取名—寂静夜。认识了朋友后,发现到本身还是比较适合当个站队背后的辅助使者,立刻开了新角色羽灵。我喜欢蓝色、也要以夜字结尾,加上you音很有感觉,就此选上了'悠'字,名为—蓝悠夜,很多人喜欢叫我蓝蓝~ XD


第一个帮会—★冰恋倾城☆,开测没几个月就被封杀,打打杀杀的日子始终不适合我,呆过在无数的帮会里,可是最开心的日子莫过于在圆桌武士。大家都很有合作精神、互相帮助、每一天都很热闹很爱说笑。还有,一个星期一次的城战练习,赢方可得到红包,当时我的组合几乎每次都赢,大家都很强悍(除了我~)还记得当时我们还会出来喝茶,大家都很合群一下~2007-12-01 20-33-45
我的第一次城战 - 桃花坞(当时的对手很弱,一下子就冲进去了)


最令我自豪的事情,就是每月的万化城月度赛马,四月份赢了一次后,八月开始七连赢,至二月后月度赛马就被关闭了。我也不明白为何这么容易上手,可能我习惯了骑行吧?不过如果换去其他城,我一定包尾!XD

哇哈哈哈哈哈~ 爽啊!!! XD
目前还在等待着年度赛马,都拖这么久了,永远都不会开吧?囧


收集了很多的时装,大部分都是随机色。染色太贵了...囧
在我所有收集的时装内,最喜欢的还是银杏色蝴蝶裙了~!
蝴蝶套装 精灵靴 蝴蝶套装 精灵靴 2
以前没有人染银杏色的蝴蝶裙,我又不想跟别人一样,就选了这个颜色博一博~ 怎知变成一个我最喜欢的颜色!不过我还是会弄一套纯白色蝴蝶裙~ XD
精灵裙精灵裙黑礼服套装浴衣
紫色精灵裙是我的第一件用黄金买的时装,很幸运的拿到不错的颜色~
水蓝色精灵裙是我在拍卖标到的,很遗憾被我快手卖掉了.... 囧
黑礼服套装是我喜欢的一种风味,尤其是手套~ ^^
浴衣~ 是我一直以来都很想穿的日本服装~ 哇~~~ XD
花蕾裙苏格兰上衣+公主裙郡主褂+小野猫裙泳衣+蝴蝶裙
还有很多收集品,我只是把最喜欢的房上来~ 最后两套是我特地放上来... 性感一下~! XD


网络世界里,难免会遇到口花花的男生、色狼,都省略了吧!这一路来遇上了很多很多人.....
一个错的人,让我再次体验以前所犯下的过错,可恶的一罐过期的柠檬可乐!囧
一个当我AFK偷拍我照片,然后密我慢慢认识到现在都能保持联络的小高。
一个认我为姐姐,实际上却是比我大很多的大哥哥~ 啃鸡肉~ Oops.. 应该是Kenjiro XD
一对赛马二人组、日度月度常跳出名字的—无敌和Crazy。
一路上认识的Daipo、超渡、金雷、王子白、残魂、饕餮、鬼眼弟弟、樱妹妹、叮呤、Dreamsky...
一起在论坛起哄的黔儿、Ginsy、大草、豆浆油条、鸭鸭、cade、依依、GG、梦e、伦、Kiyo、明野...
还有一条一路支持、祝福我的蒙蒙鱼,谢谢语心一直以来的陪伴~ ^^ *鞠躬致谢*

我还是有在论坛偷偷潜水,偶尔还是会看到我在灌水,名为—夜韵的小家伙就是我~ ^^

*不知道还有谁还没写出来呢?有的话请留言告知... @@

1 comment: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