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不是罪!!!

控制了这么久的脾气,又得再次重新培养过...

我只是拿少了一个手提电脑风扇和水壶,你一回来已经问我为什么不拿这个东西,上次帮你拿的时候都没拿,你也没说什么,这次当然不会拿啊!你后来骂妈妈我可当作没听到,因为你的脾气已经爆发了,一开始就先埋怨别人没帮你这个,后来又埋怨多一次我没帮你拿完东西。

好了,这次我真的不爽了,你要吵我就陪你吵,我错在我可以来回两次拿我却不要而懒惰,我动手推你爪你也是我不对,我更加恨我自己憋不住脾气,自上次破功后,居然是一件小之又小的事情让我再次重伤!我怀疑是我最近压力越来越大,所以脾气越来越暴躁去了。囧

你后来说什么都是你自己错,我没有错可我却一直反驳,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,这就是我暴躁时期会忘记我所说的一字一句,直至有人提醒我。你挑衅了我,让我跟你吵。好!我衰、我笨、我中计了。害我放大嗓子吵、头都晕了、火气也上头了,每次理亏的时候你就把事情揽上身说自己错,想要把弄生气的我置之不理,可惜每次你都是在加火水,其实你这么做只会让我气在头上下不来!你是无心还是故意我真的分不出了...

你把事情越扯越远就算了,你何必人身攻击我,我长什么样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!你只不过是我的哥哥,别摆出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!你说我没有错可我却一直在哭。对!我这个人就是犯贱,过分开心、伤心、愤怒都会哭,每一次吵架我都一定会哭,那又怎样?相处了二十多年,难道还不了解我吗?我根本就是一个爱哭鬼!哭有罪吗?哭就是代表一个人错吗?我哭的其中一个原因是我憋不住脾气,你管得着么?鸡蛋!囧凸

1 comment:

  1. 原来又是他。

    刚刚在facebook看到你写的东西, 就想到你应该会把情绪的抒发遗留在这里。

    一味忍让,意味着丧失原则;一味忍让,意味着没有人格;一味忍让,意味着软弱可欺;一味忍让,意味着面临步步进逼的危险;一味忍让,意味着将走入绝路。有时候挺身而起、奋力反抗效果更好,得寸进尺是愚人常采用的计策,一再忍让反而助长其嚣张气焰。该出手时就出手,给点厉害也是不得已而为之!

    这次我挺你!!!

    但,现在的你应该还是在气着吧~

    人生实在是太苦短,自己何必总是活得不开心。有烦恼是正常的,没有烦恼才是不正常。要是自己心情不好受时,不妨去看一次电影,不妨去听一段音乐,不妨去唱一支歌曲,不妨去打一个电话,放工后不妨约朋友去出来聊聊…
      
    让烦恼心事见鬼去吧,先开心一乐。

    把每一天过好是最大的幸福,快乐源于每天的感觉良好。总忧虑明天的风险,总抹不去昨天的阴影,今天的生活怎能如意?总攀比那些不可攀比的,总幻想那些不能实现的,今天的心灵怎能安静?任何不切实际的东西,都是痛苦之源,生命的最大杀手是忧愁和焦虑。

    暂时别把焦点放在白目那边, 知道吗?

    考试比较重要~

    p/s:好长的留言,哈哈~ 应该copy去我的blog了~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