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鸡蛋之争夺战

昨晚睡觉的时候,惊觉我的红鸡蛋被哥哥抢去了!
我马上抢回来,放在我身边靠着。
怎知没有一下子,哥哥转身靠过来,压在红鸡蛋上面!鸡蛋!!
我连忙推开他,再抢回来用被单跟我一起裹着。

半夜不知道几点,惊觉我的红鸡蛋又不见了!
连被、外套一并不见去了!冷啊啊啊啊啊啊!!!
看看左方的哥哥,鸡蛋他抱着我的红鸡蛋、被单、外套!
马上一件一件的给抢回来,终于平静的度过这个夜晚。

早上告诉他昨晚发生的事情,他居然完全不知晓...
天啊~~~~ 今晚可别再来打战... 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