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系列连续剧

最近看戏好像疯子一样煲个不停,终于累积了这么多的戏剧,今晚一次过写完出来~
还有一部电影!哇哈哈哈哈 XD


Race To Witch Mountain
一部由Disney制作的科幻片,由巨星'The Rock' Dwayne Johnson饰演男主角,一个的士司机拥有黑社会老大的过去,协助两名外星小孩寻找飞船。穿梭过宇宙虫洞的两个小孩来到了地球,一边被国家研究部看中要把他们抓拿研究,另一边被外星杀手追杀。

故事接二连三地,毫无停顿的余地,所有时间都用得很充足,故事情节也发展得很精彩,我觉得这部戏不错!尤其是宇宙的画面,真的真的很漂亮!!!XD


盛世仁杰(港剧)
这套戏的剧情都是以大周武则天的朝代为背景,有狄仁杰精彩的查案手法,为了血海深仇和谋朝篡位而造成滥杀无辜、血流成河的关系,使剧情收尾变成悲剧与太平。我的评语是,精彩合理的剧情,如果喜欢看大团圆结局的人可不是那么适合。


我的亿万面包(台剧)
这套戏由郑元畅与林依晨主演,以前他们俩合作的恶作剧之吻,郑元畅演天才、林依晨则演单纯。在这部戏里看到了郑元畅(蔡进来)180度的大转变,由天才变成了一个烂痞子;而林依晨(曾善美)则是一个感情用事的典型普通女生。

两个原本贴错门神的人,慢慢地喜欢上对方,由友情转化为爱情,却总是收在心里头。剧里很多搞笑的镜头,尤其是关于杀老鼠的方法!然后还有一首很可爱的歌曲!
爆米花 爆米花
一颗玉米一朵花
兩颗玉米兩朵花
很多玉米很多花
有一颗玉米不开花
问一问它(问一问它) 
为什么你呀不开花
哔哔啵啵哔哔啵啵哔啵啵
哔哔啵啵哔哔啵啵哔啵啵
不过结局方面比较马虎,虽然俩人在一起了,可并不是观众所要看到的收尾剧情。


少年四大名捕(港剧)
我的评语是:这完全不是我所期望的剧情,大部分被改编了,我觉得不好看了。


Click入黄金屋(港剧)
这套戏主要以温馨家庭为剧情主线,很值得我们看并学习的一套戏,目前为止我觉得现在温馨剧情最好的是这套了,不只是有搞笑成分,也不会像溏心风暴那样多风风雨雨、勾心斗角。


无敌珊宝妹(台剧)
完全纯于偶像剧,由本地艺人张栋梁与郭采洁演出,孙无敌(张栋梁)是一位收视率最高的美食节目的主持人,也是天香楼集团的接承认。自从孙无敌自小被背叛而失去父亲,他从此就不再相信任何人,也变得目中无人、忽视别人的感受。胡珊宝(郭采洁)是一间烧腊店的女儿,她虽是大众皆知拥有二头肌、全身烧腊味的女生,还有个别名为平胸鬼,可她却是心地善良、很单纯、很有义气的女生。

剧里的他们接二连三的误会、巧合、碰撞、互助,使得他们从朋友变成情人,一切的高低起落都很戏剧化。当然,搞笑的剧情也少不了啦!刚开始看时还觉得这怎么酱无聊,后来进入主要剧情的时候,就觉得不错看了。还有这套戏的插曲全都很好听呢!
对!你没看错!就只有插曲啦~
主题+片尾曲,听到我都冷掉了 = =

其中一首就是我超喜欢、听了很有感触、会不禁掉眼泪的歌曲...
郭采洁 - 笨的可以

她的另一首歌 - 诚实的想你,也是超好听!!!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