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M 5 (2007-2009)

不经不觉已经两年了,没想到时间可以过得这么快。

回想起来的第一个学期,跟大家都还只是唔知头唔知路的人。一向以来怕生、奇怪、少说话的我在陌生人的环境下,我感觉非常地恐惧、孤独。然后慢慢地认识了周围的人,发现到我的圈子一个学期比一个学期来得大,比起Diploma的时候好很多了。直到最后一个学期,我们开始玩得越来越疯了。这里跑那里跳地,我敢说我们班真的很爱玩,大胆地开玩笑,很爱摆一些可爱又奇怪的pose来拍照,弄到整间教室像是巴刹一样,午餐时找好吃的,一起逛街唱歌看戏,一起参加MAICSA营、云顶、槟城、平安夜、倒数2009年等等,几合群一下!^^

真的很怀念这些开心的日子,希望以后有缘能够再见面。
我很想跟你们说 “我喜欢跟你们在一起的感觉,真的很开心,有你们这班朋友真好!”

谢谢Pei妈妈帮我们整班Madagascar Group制作了一部影片,虽然素质并不是很好,但是这是唯一一个纪念着我们这两年来的日子。影片播放的照片都是以前一起蹦蹦跳跳的日子,而个人照片应该是取自我们的facebook和friendster的(简单来说是偷的哦!该打了~~ XD)
话说连我的红鸡蛋也牵涉在内了~ XD


ABM 5 Video 请小小力按这里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