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食的仓鼠

我家的仓鼠还真的是很偏食,丢了一些切好的萝卜进去,还把一颗比较大的放在一楼。它们攀在盆边嗅了一嗅,就溜之大吉了!不像朋友的仓鼠至少还会咬一点,其中一只还很喜欢吃大颗的萝卜!好~ 我非要它们把萝卜啃完不可!
我:“你们不给我吃完,我就不给饲料和零食哦~”
仓鼠拍拍屁股躲起来睡觉了... 囧


怎知到了第二天盆内还是原封不动,只有那颗大萝卜被咬了很多口!
它们看到我的出现,它们跑过来笼子边靠着,我就把手靠了过去,意外地它居然不会立刻吓跑!还一直嗅我的手,好像在跟我说它们不要吃萝卜、它们肚子很饿..
呜... 弄到我心好痛... T_T

实在不忍心看到它们这么可怜,原本想要直接把饲料放进去给它们的了,心想不如趁机试看用手喂它们吃。于是我拿着一颗颗的玉米瓜子,它们见状快速地抢个不停,手指还不小心中咬了~ 不要紧~ 养鼠类就要不怕被咬~
后来丢了四颗零食给它们,一鼠持咬一颗、溜到角落去慢慢享受~
可见它们已经很西北饿啊!

朋友的仓鼠:我咬!我咬!我咬咬咬!XD


刚刚躲在后面的baka:呼~ 终于吃饱啦~ 爽晒~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