审判之日

从二月等了这么久,终于到了今天—审判之日

祈愿之时都不会把它放在首要的愿望,因为早已经猜到结果了。
到了今天,果然不出我所料,我不合格...
当时消息传出合格率最低的是Corporate Governance,我就知道我中招了!
这两年来一直都能顺利过关,却在最后一个学期才来个不合格,无奈啊... 囧

不过我应该觉得庆幸,因为只是一科不合格,并不是全部。
我更不能泄气,因为有些要出国的朋友重考的科目比我来得更多。
我不能就这样被判死刑,就只有这么一次机会而已,我一定要逃出生天到英国去!!!!
加油!加油!迈向目标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