紧张的三月尾

Knowing
由Nicholas Cage主演,又是一部关于世界灾难与世界末日的戏。
五十年前,一间小学举行了时间胶囊的活动,学生们把心里想到的东西都画下来,收在一个不锈筒里埋起来,五十年后的今天再挖出来给将来的人看。一名女孩写下了一整张的乱码,老师实在是百思不解。五十年后,Nicholas Cage的儿子拿到这一封数字信,他把它一一分析,惊觉这是一张五十年来的预言,有着日期、死亡人数、坐标。他很想要阻止一切的发生,却丝毫帮不上忙。

这部戏拍得很壮观,一切爆炸、冲击、撞毁的场面都非常逼真,看得我差点鼻子洞都没肉!
我非常推荐大家看一看这部戏,真的很不错哦!XD


The Unborn
我不看鬼戏的... 我不看鬼戏的... 我不看鬼戏的... 我不看鬼戏的...
我还是看了!还要在半夜12点开场,真的是夭寿啊!!囧

故事说以前婆婆有个双胞胎弟弟,因为弟弟去世后被阴魂附身了,姐姐就把他给杀了。怎知阴魂不散,一直想要再次附身,直到女主角的妈妈怀了龙凤胎。但弟弟却在腹中死去,阴魂无法得手,只好等到通那道门后,等能力强了才找上女主角。

这部戏是抄袭了咒怨和Shuttle(??),每次我都知道该死的画面将要跑出来吓人了,我赶紧拿起我的scarf遮着我的视线,或者闭上眼睛,看都不要看一眼。有一部分是说到镜子,是能够打开放东西的镜子,弄到我现在有点害怕那种镜子了... 不过啊,这部戏有些画面荒缪到还会弄笑人呢?= 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