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T仓鼠 IN相机

最近收到消息,朋友T给朋友D的小仓鼠被吃掉了,朋友D给朋友A的两只小仓鼠淹死了其中一只!哇老耶~ 看来我这个主人也不赖嘛~ 养了它们两个月,只见它们越来越胖了~ 哇哈哈哈 XD
我的一只胖大仓鼠,朋友E的一只瘦小仓鼠,终于在昨日把它们归还给他了。还打扰了他这么久、害他不能好好的吃McD,曾暗示我离开,我还真的傻傻的继续呆着,真的是很不好意思~ 没办法啦~我想看它多几眼嘛~ XD

肥婆:主人E,你要好好照顾我呀~~ Jeek!
(朋友E叫它肥婆,就肥婆咯~ XD)


上次搭朋友E买的Cybershot相机W150,整整三个星期了,昨天交仓鼠的时候,相机也终于到手了~ 以后可以好好的拍下我喜欢的画面,不需再用我的电话相机咯~ 虽然素质也不是说很差,不过始终还是相机比较好~ 我选的是金色,看起来很像桃的颜色。
来介绍一下~ 这是小桃~ 哇~~~ *双手甩来甩去*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