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写 '烦' 字么?

终于按奈不住,写了这一篇超不爽的...

啊啊啊啊~~~~~ 被骚扰了!!!!!

虽然不是性骚扰,但总觉得我的生活被干涉了。
才两天没上msn罢了,sms我不回复就算了,居然隔一天打来!
怎么我做的事情、我的行程都要报告?到底以什么资格来管我?鸡蛋糕!

要了解一个人并不是一味儿的问题连连,这样任谁都会被吓着,甚至觉得是个三八、变态!如果一个人要让你了解,他/她的言行举止都会慢慢为你解谜,何必着急呢?

朋友那么热心地邀约我,我觉得如果失约的话,好像会辜负别人的一番心意,更何况我已经试过FFK了。出席了多次的邀约,主要原因都是想念朋友,次要是放过自己、给予一个机会。
可是万万想不到我这么做,会让我犯下类似过往的错误。
我... 始终是伤害别人的那一位呢。


朋友1:别拖拖拉拉的,不喜欢的就要说清楚,对他仁慈等于对自己残忍。
对,我很清楚了解我要的是什么。
无论有任何机会给自己,我依然无法接受任何人。
因为.... 爱上了就是爱上了。


朋友2:凭着感觉的女生都很可怕,到了没感觉时,就会变成分手的原因。
爱情不是凭着自己的感觉而行吗?并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可怕吧?
我觉得爱情是两个人之间没什么秘密,什么都能畅所欲言,即使在一起不说话,也不觉得尴尬,觉得在他/她身边是最幸福的。许愿的双手是为了他/她而紧握,见到他/她的时候总会不自觉地微笑,他/她的心情起伏都会牵动着自己,他/她的任何一个举动都是可爱的,他/她的影响力比任何人来得大...... 罗嗦耶你!以下三万字省略....

要遇到有感觉的人,亿万个人之中,可能一个也没有。
就算真的遇到了,相恋的几率却是非常非常的小,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。
你... 遇见了吗?

4 comments:

  1. 从哪一句有说到有男友了?@@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很多句写的都是男友通常做的 @@

    ReplyDelete
  3. 应该是说朋友2开始那段吧?
    能写到这些能代表一切吗?
    我只是把我的经验、我的观点写出来而已~ 哈哈
    难道都不是吗?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