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转我转我转转转~

自从去年在Penang遇上了一堆另我大呼小叫的可爱小东西,就让我时常注意转蛋机了。经过了这几月的寻找路程(其实也并没有故意去找),昨天终于在The Gardens的Action City找到啦~!耶~~~ *请自行想象乱蹦乱跳的我* XD


就是这个小矮人咯~
我一向都很想转到透明蓝或绿的,想不到真的被我转到了!这是透明绿的,写着'铁分不足',所以背后有个骨头断裂的图案。
不过,很可惜并不像Penang的透明样本一样,也不够多花样,这应该是新一代的吧?
算了吧~ 全都很可爱呀~~ 哇~~ XD *失控ing*

8 comments:

  1. 这是什么来@@
    吊电话的吧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,是手机吊饰 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做么要我送你wor...
    你都从不送我东西 XD

    ReplyDelete
  4. aiyerrr...原来cons+ 拿电话来'吊'的... XD

    from:
    想你的仁妹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aiyerrr... 仁妹坏坏哦 XD

    ReplyDelete
  6. XD 突然发现有 仁妹想我 排泄neh (hokkien la.. dunno hokkien sure dunno what mean.. i think u sure dunno la wakakakaka so many dunno .. dun dunno lagi ah.. ) 别乱 " 吊 "

    啊蓝 @@
    我送你东西你定不要 XD

    ReplyDelete
  7. 哈哈... 仁妹是100%福建人呢,他一定懂的~ XD

    也要看你送我什么啊.. 东西可不能乱乱收...*脸红*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