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报销一件...

上次已经报销了一件粉色短裤,这次又报销多一件白色上衣!天啊~ 这两件都是同一时期买的,才穿那么两三次而已!无奈啊~~~ 好染不染,染到的都是美美的,都是我特别喜欢的,那些我想报销掉的却从来都不中?

比较安全的方法,就是把白色衣物跟有色衣物分开洗。
当时妈妈说要帮我洗,想不到她竟然全部丢在同一个桶内,我的衣服啊啊啊..... T_T
染到了还要拿去晒,然后才慢慢跟我说染色了,还要赔钱给我..
炸到!这不是应该要立刻浸漂白水吗?跟我谈判做么喔?
害我一直把衣服浸了又浸、搓来搓去,手是搓到麻去了,可是效果只是浅了一点点... 洁白的衣服变成脏兮兮的衣服了,哭死我.... Orz

从今以后,我喜欢的衣服自己洗比较好,就算染色了也不能怪谁... 囧

2 comments:

  1. 慢慢洗。。好吗

    ReplyDelete
  2. 救不了了,已经报销掉了
    只好慢慢再次物色过类似的咯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