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行以孝为先

人生就是无法预测,有些事情我们也无法控制。
原本拟定好计划要去热浪岛闹一番,却跳出了突发事件。

腕管综合症(Carpal Tunnel Syndrome),似乎从没听过这个病名,可是大部分的工作狂、长期用电脑者都可能会出现这样的病。最近星洲日报刊登了一篇关于腕管综合症的小型手术,全马暂时只有Penang有专医而已。*把这个加入在健康专栏了*

本来应该立刻就医,可是他的工作多到放不下、又没人能够代替,真是百分百的工作狂。
其实我们迟一点有新家也无所谓啊,可是回想起来,如果他不是个工作狂,我们当孩子的也不会在这儿悠哉悠哉地写blog了... 爸,这些年来辛苦你了~ 么么..
他尽量在我考试期间把工赶完,下个月应该就会乖乖去就医了。我实在不忍看见他疼痛的样子了... 我一定要在我飞英国之前拖他去就医!(如果我成功飞英国.. 囧)

现在热浪放飞机了,惹朋友不爽了,钱包要穿洞了,借去的钱也要不回来,生活费还没存够,惨了...= 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外,今天得知朋友E的仓鼠死了一只,死因是什么也搞不清楚...哀悼+沮丧ing
帮傻仔傻妹换洗时,告诉它们这死讯,很奇怪的、它们都在看着我,像是听得懂我说话似的。@@

3 comments:

  1. 不要不开心啦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人会去关户口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anonymous 1:
    请问可以写上名字才comment吗?
    我不知道在跟谁说话呢.. @@

    只有我懂的anonymous:
    我有分寸的啦~ 放心~ 别关掉啊...
    怕怕你关掉过后就不再给我户口了 /_______\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