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带伞吗?

向天空望一望,乌云满天,也是时候下雨了。

从小就很喜欢下雨的感觉,窗外的雨水一滴滴的落下来,幻想着雨水放慢镜头的每一刻。
还记得每次都以家里漏水的借口来掩饰戏水的罪行,还把地面当作滑溜溜~
有次跟哥哥一起站在某个一流的集中点下淋雨,感觉就像是特小型的瀑布打在头上~
还有几次跟着哥哥们一起在大雨下洗车子,也顺便一起戏水~
最期待、最喜欢的就是每逢午后下雨,都会等着雨后虹桥的出现...

有时很喜欢下雨,有时却很讨厌下雨。
因为现在的我,依然很喜欢看着一滴一滴的雨点,期盼着雨后虹桥的出现。
每当下雨时,都会在心里问自己:“你今天有没有撑伞呢?有没有淋到雨呢?”
不讨厌想起你,却讨厌着每逢淋到雨都有可能会让我们引发头晕头痛、甚至发烧的酸雨。
如果叫我像以前那样戏水,我打死都不依呢!我可不要变成秃头和皮肤差呢!= =

想到下雨,就想到雨伞。
想到雨伞,就想到每次说要买雨伞都要整一年才买的我。
想到这里,就想到友人部落格里提到的透明伞~
有去到一定要记得买!记得!记得!到时候可能又会忘记买了...... = =

3 comments:

  1. 这边有供应雨伞。请问要把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Cons:
    好哇~ 我要透明的 XD

    亲爱的Anonymous,透明伞有吗?谢谢你~
    (下次填写名字,再谢谢~)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