功夫电影

功夫厨神
一开始以为这煮饭戏会跟其他香港搞笑戏一样无聊,看过后反而觉得这次比以前的煮饭戏好多了,专注于厨艺多过其他事情了。但是,它的缺点是本来应该说中文,却配音去广东话,而原本在说广东话的演员,却另外找人配音,听起来超怪的。还有唯一一个让我觉得超噁的男演员——吴建豪,鸡蛋... 那样子让我很想大巴大巴掴下去!

Street Fighter: The Legend of Chun-Li
我个人觉得不错看的一套戏,可是我总觉得好像太多故事情节,让我感觉这戏映了好长的时间,可是结束时间可是刚刚好啊。有可能是因为当时我真的西北西北累,连精彩打斗场面我都会想睡觉!总觉得我被折磨多过享受这电影!囧
应该会有下一集,因为在尾声的时候他们提及Ryu,期待期待~ 希望别再睡觉了!囧

5 comments:

  1. 看来你西北西北讨厌吴建豪
   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还不至于我讨厌
    毕竟只是演员一名
    突然被人讨厌可是很无辜的...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有些 yong shuai ....
    没办法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别说那么白... fans会砸人的.. 怕怕 :X

    ReplyDelete
  5. 目前为止没 fans 看到
    不用担心 ^.^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