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adhouse Grill

昨夜我们溜达到Jalan Ampang的Roadhouse Grill去享用昂贵的晚餐。溜达人员有爸爸妈咪,大哥大嫂和三哥Willie,感觉上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聚在一起谈天说地了。偶尔这样也不错下~

这里有提供免费的花生和面包配奶油,主菜都依照美式大盘、食物新鲜、味道恰到刚好、服务一流,当然价钱也'漂亮'。总结来说,我点的鸡排太重黑胡椒了,喉咙开始有点不舒服了,但我还是觉得很好吃~

享用过主菜,他们不停地索取花生、无止尽的汽水。这里的汽水跟塑料瓶装和罐装的都有所不同,平时的Sarsi都会觉得很甜,但是这里的却刚刚好、汽又不会太多,喝了会停不了口!是不是放了什么奇怪东西?= = 幸亏我已经很少喝汽水了,不然或许我已经重去不知道多少公斤!
不过啊,妈咪看见爸爸那么贪心拿个不停,西北不爽起来了。嘴里一直念个不停,他们则一直哄她说如果不添加会中charge更贵。鬼才信呢!= =

这是我跟三哥share的Roadhouse Grill Parmesan Pepper Chicken Chop XD~


其实昨天是最疼我的爸爸的生日呢!

生日快乐哦!!Muacksss!!! XD

5 comments:

  1. 原来是这个意思~
    英文我只知道 happy birthday 跟 muacksssss
    ==||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r...难道之前整篇英文你都不明白吗?
    我怀疑你怎么读到adv diploma @@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是不明白
    是不想去明白
    懒惰去看
    ><

    ReplyDelete
  4. 证明你没有心... +_+

    ReplyDelete
  5. 有心不过懒惰看
    老了有心无力
    T.T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