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中文最好

写了几个月的英文blog,虽说这样写下去可以慢慢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,但总觉得无法写出真正心里所要表达的感受。之前突然改革去英文,都是因为要方便香蕉人读,却发现有时候根本表达不到我想要的意思。

再想想看,如果写blog是为了给香蕉人看,那还有什么意义呢?写blog不都是为了自己而写吗?Blog就像是一册公开的日记一样,全都是自己的看法、自己的感受,就算是身边的朋友看不懂也不要紧,我觉得如果有心要知道我的事情,那个人会学吧,就算不学也会问别人吧,或者现在都有很多翻译网页了,copy丢进去一按就出来了,多方便、多简单~ = =

更何况以现在的社会,精于多种语言比较多出路,如果精于多种文法更是锦上添花!还是学习中文比较划算吧!!XD
(你自己英文词穷还多多借口 *封嘴*)

虽然我的中文程度只到小学六年级,但我还是觉得中文才能100%表达我的感觉。现在终于把之前的文章都改回中文了~ 发觉真的有所不同了~ 果然还是中文最好~ XD


谜之音:别耍太极了,根本就是你词穷嘛~!
我:....... 好啦,我承认我的英文差... 呜... 搞自闭

5 comments:

  1. 果然全部改了
    方便我读XD

    写华文好~ 不然有些不是香蕉看不懂
    正宗香蕉就别理他们了
    >,<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... 有心的香蕉会尝试了解的啦

    ReplyDelete
  3. ==|| 香蕉都不会华语
    怎样看都不可能了解

    ReplyDelete
  4. 现在有online翻译啊
    出来的解释都差不多可以猜到什么意思了 XD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用过啊= =
    可是字乱七八糟
    看了很累耶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