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白日子

最近觉得身体很累,并不是来自工作的繁重,而是我的心是有病了吧。
感觉最近都很不充实,每一天做一样的事情,就算放工后也是一样。除了日常所做的事情,就只有把电脑内所有的连续剧、电影、动画都煲完,有时候还加快来看。如果把戏都追完了,我的日子一定只剩下空白吧?

我想找一些事情来补充我空白的日子,我是真的要。
当我在尽力尝试,障碍却又出现了。都是想太多惹的祸!
一次又一次犯下同样的错误,我果然是犯贱的!
如果我能够决定后就立刻行动,结果可能就不会是这样。
试了几次,心里面一直念着,接电话、接电话、接电话、接电话、接电话...
unreachable.... 我快抓狂了!!囧

3 comments:

  1. 很明显= =
    做工生活就是这样
    我也是这样
    太beh tahan 料

    心里面一直念着,接电话、接电话、接电话、接电话、接电话...
    想接就接吧^^ 看来打来的人在你心中有一定的地位

    ReplyDelete
  2. 电话应该是她拨出去的。
    vicky要加油。。
    如真的还不接,
    比较老土的方法, 写信~

    ReplyDelete
  3. CoNs:
    你看你..
    中文你都可以误解意思了
    没心肝啊你~~~

    blurfish:
    我只是想要约朋友出来吃饭而已
    写信来干嘛,哈哈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