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隆坡:Look Out Point

上次去瀑布的时候经过的Look Out Point,从朋友口中一直说不停的另一个小云顶,昨晚终于一游了~ ^^

当时我已经感到有点冷了,不过不是温度的关系,而是车内的冷气大。不过随着时间越来越晚,气温也开始越来越冷了,四周也开始起雾,看起来有点像云顶了。虽然有下雨,可是还那么多人去用晚餐,应该是因为星期六和夜景的诱惑吧。

我们在其中一间西餐厅用餐,我个人觉得味道跟大排档的差不多,价钱却跟Gasoline差不多(不过幸运的是他们算少我们一盘鸡排,这样就便宜多了~ XD)我们坐在可以看到夜景的座位实在不错,偶尔还有雾霾会遮盖一切、漆黑一片。在这里庆祝生日也不错,他们有为客人熄灯、播生日歌曲、端上客人带来的蛋糕,如果其他客人喜欢凑热闹,也会给予掌声,气氛总算不错。哥哥和Fenson一直绞出一些冷谜语、冷笑话,弄得大家哭笑不得。也好冷... xD

买单后,我们走上去瞭望台,从这里看KL夜景更漂亮更清楚,再加上下雨后清晰的天空,月亮虽不圆却很亮,星星虽不多却比平时看到的多,真的很漂亮!
不过看上去后再看下来会头晕,喜欢观星月的朋友要注意这一点哦!

可惜我的相机还没到手,不然可以把这一幕漂亮的夜景给抓下来。原本想着昨天跟朋友拿,可是却找不到他,朋友说他可能会家乡了,却也没给我任何回复。
Haiz.. 暂时只好用我老掉牙的手机代替咯 T_T

后来想着要去看戏的,不过时候也不早了,根本没戏看了。在KL内兜来兜去,在club街绕了一圈,看一看穿着性感火辣的女性、外国人,心里不禁想想几时再去clubbing。
机会应该都很少了吧,毕竟朋友都不在KL了...
Hmm... 想喝酒的时候该找谁呢?


DSC03310

4 comments:

  1. 我没去过小云顶耶==
    有机会带我去^^
    你是去那边看摇车妈 :x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个应该是叫车震 ...... oooppps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觉得是晃车子 = =

    那个地方要看这个,应该是看不到吧?
    那么多人还会有心情继续晃车子么? XD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