胜负呢?

这场战役打是打完了,可是一天胜负还未揭晓,每一天都得拜拜。
这时朋友M跟我说.....
朋友M:“拜我们的神不够的~”
我:“那要怎样?”
朋友M:“我们应该每天早上五点起来~ 拜猪~才有效~~”
我冷~~~~~~ 囧

其实也管不了那么多的啦!毕竟都已经考了,做什么都是无补于事嘛~
考试结束回家途中,朋友C打来问候我,还问我几时去买出国用品。
要酱快咩....囧

飞机票的付款期限也快要到了,agent都说可以替我们延迟一点点,知道成绩后立刻付款就行了。
可是朋友T说朋友L说:“照给啦~如果过不到关的话,就去那里旅行咯~”
哇老...酱都可以哦?= =
可是我依然会坚持等到定局了,才会给钱...
好穷呐~~~

朋友T说今晚要去看电影,我心里感觉到无比的兴奋!!!
对~我是兴奋到了极点~谁叫我每逢考试前都会与世隔绝咩~ XD
可是炸弹一颗丢过来了,朋友要回Penang家乡...
我觉得她应该是适应不来在KL暂住的屋子,要回家才可以专心温习吧。就像我这样,电视电脑的杂音骚扰着我,我都打死不肯下office独自温习,毕竟已经适应了在房间内才能专心吧~
酱也好啦~ 她能够好好的应付考试是好事。
不过从Penang来回8小时,她岂不是很辛苦吗?囧
希望她一路平安,考试顺顺利利~ *拜拜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