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背景第二代更新

与其一整天愣在office没事做,倒不如做一些有意义的事!

随手打开了PS,笨手笨脚的我回档不停、改了又改、按下按下的.....
幸亏,还能够弄出一幅像样的,属于我的blog主题背景~

当然,这离开不了Blue Room两个字,背景颜色当然用回原装的粉蓝色
若要换色还真的是很复杂 = =

感觉是一个人(我)从左边走到右边,准备穿梭去另外一个时空或空间...
谜音:你想太多了!!

不知道大家感觉如何?
给点意见吧~ 不过可别提议弄gif,原因是我不会弄啊... XD

4 comments:

  1. 感觉不想离开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上面那个很像我喜欢放 ' 。。。。。'
    但, 绝对不是我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感觉很舒服很美
    你很喜欢圣诞节吗?
    感觉那风格很有圣诞风呢。。
    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4. Anonymous:
    如果没猜错,你应该是上次没留下大名的读者吧?
    谢谢,不过不想离开,就等于不能关掉浏览器咯 XD

    蒙蒙鱼:
    你指的是“。。。。”?
    还是另有意思..?(paiseh..不太懂 XD)

    阿梦:
    谢谢~
    是左边像圣诞风格吗?
    不过我挺喜欢圣诞节~
    可能就此无意间弄出来的吧~
    那么,我岂不是要把这主题背景放到年尾咯?XD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