习惯零私人空间的生活

已经240天了...
现在才察觉到,没有私人空间的日子已经八个月了。
不知是时间过得快,还是我人太忙、心也忙,好像一支箭、“唰”一声就到了今天。

还是我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呢?
一、四人共处的房间,窄也不会说很窄,只是同时一电视两电脑的播放,只有'吵'这个字可以形容。
二、洗澡得爬楼梯、晚上需提电筒,偶尔会有心惊胆跳的时候。如厕得爬楼梯上去,懒惰的话就得借用大二哥的。
三、小小的厨房,妈妈不让我们用食油开火,只能水煮或微波炉,餐单变得非常有限。
四、为了方便,妈妈都煮杂锦粥,所谓的杂锦就是鱼/猪/鸡+蔬菜,如果鱼粥,味道可是腥得我接受不了。不是粥,就是买外面的熟菜分几餐来吃。我这个不吃饭的人,又怎么会加一双筷呢?所以妈妈多数都不会准备我那份,而我不是吃即食面,就是煮蛋花米粉,不然就是吃外面的味精了。
五、有时候会从背后看我在做什么,专心的时候总会被打扰,要当夜猫子得关灯,要洗个手、换衣服得跑来跑去。
六、出去回来偶尔会被关在外面,省下电话费,就得用喊的。

听说好像会在明年的农历新年前弄好,一切都只是听说.....
因为在去年,也曾说过会在今年农历新年前弄好,可现在呢?
过后说会在今年六月前弄好... 囧到我下巴掉了 冏
虽然感到西北无奈,不过还是必须要以这样的方式过活啊~~~!

4 comments:

  1. 我今天的早午餐都是吃粥呢~
    把肉燥和马铃薯加进粥里一起煮~
    味道不错哦~
    可以试试看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别吃太多即时面哦,对身体不好,很容易造成cancer哦。。。
    不然买些面包吃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少吃吧!粥较好。等等吗

    ReplyDelete
  4. +u!W:
    试过肉碎跟米放在一起褒,变成肉碎饭 XD

    阿梦:
    偶尔也是吃面包而已,或者煮一碗麦片,咬一颗苹果,当作减肥 XD

    Anonymous:
    首先,选Name/URL可以填上您的大名~ 谢谢 ^^
    有时候吃多同样的食物,就会腻了...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