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卉之园

在看了blog友写的Garden Cafe有多漂亮之后,就一直念念不忘了~
终于在昨晚去了一趟!详细的食物介绍请按这里~~~

我个人是非常喜欢这里的环境,被花草围着的感觉,真的很舒服~ 简直是一级棒~~~!!
每次看到别人弹钢琴、或者听到钢琴的声音时,心里都会很舒服、很安心。我很崇拜会弹钢琴的人,尤其是可以弹进我心坎里的琴声,更是崇拜极了~ 每一次玩游戏、看动画的时候,总会听到些很好听的乐曲,我真的很想要弹弹看,可惜啊~ 我是个完全不会钢琴的人呐!若要我现在才来学,也未免太迟了,手指全都僵硬去了咯... 囧
咦?好像弹钢琴才是我的梦想似的...?

哎呀.. 没办法啦,只好借一借钢琴,来稍微实现一下我这小小的梦想吧~
Garden Cafe的白色诱惑~
漂亮吗?漂亮吗?
白色的钢琴呢~ 被白色的花卉围绕着呢~ 有我最喜欢的绣球花呢~
碰巧我也穿白色呢~ 全都是白色的呢~~ ne~~ ne~~ XD
失控ing~ XD

28/4 - 终于弄好属于我的水印了~ 整体来看应该还好吧~ XD

12 comments:

  1. 好漂亮哦~
    我和你一样呢~
    喜欢钢琴却是对钢琴一窍不通的人^^
    那张照片真的超级漂亮的哦~
    有梦幻的感觉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白色钢琴~漂亮。。呵呵
    学钢琴不会迟啦。你还年轻,有些人五六十岁也是这样学,想做的事就去做,不要在几年后在想“为什么我前几年不做呢?如果做了现在有怎样怎样的。。。。”

    呵呵,加油哦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也很喜欢钢琴
    只是不会弹
    想要学
    却觉得学费很贵诶。。。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+u!W:
    give me 5!! XD

    梦e:
    呵呵,我diploma的honeymoon时间是有机会让我学的,可是那时候的我既懒惰又没人陪我。现在后悔了咯.. ><
    可是我觉得一定会被爸爸骂我“做么学这些贴钱的东西”..
    等我飞了英国回来,就试试看安排去学,好像有很多level的吧?我只是想弹,不想学音符呢.. XD

    阿mon:
    以前我diploma有便宜的,没去报名学,后悔了.. A_A

    ReplyDelete
  5. =.=||| 有8级,一年一级,也可以跳级。。但是呢。。一定有学乐理的啦?不学怎么看豆芽弹琴啊?(*^__^*) 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6. 如果半途而废就会贴钱,不过如果练到高级以后就可以教别人,不错赚哦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梦e:
    我比较想凭心里的感觉去弹呢...
    (惨了..我应该是学不成的人了)A_A

    Anonymous:
    我应该是三分钟热度的人... ><

    ReplyDelete
  8. 我朋友去学钢琴了,他说只是学弹一些流行歌曲(没文凭的)。。你可能可以问问呢。。一个礼拜学一天

    =。=学到那么辛苦没有文凭的话以后要当老师赚小钱也不能啊。。哈哈。。飘飘过~

    ReplyDelete
  9. 梦e:
    哈哈~那也是...
    毕竟学什么手艺,有文凭会比较好,除非是天才啦~ XD

    ReplyDelete
  10. 真的好漂亮哦,
    幻想着我也有一天能弹那么漂亮的钢琴。

    其实你现在学还不迟啦,
    追求梦想是不分年龄的。
    如果怕浪费钱,
    那你可以买书自学啊,
    或到网上请教别人,
    成人学就是有这好处,
    一点就通。
    还有,梦想是不必文凭的,
    那时为了你自己,而不是为了什么东西..

    加油咯^^

    ReplyDelete
  11. Bee:
    嗯~喜欢的话可以去1U光顾+拍美美的照哦~

    Or3n~远尘~:
    你说得很有道理
    说实在的,有没有文凭对我来说真的不那么重要
    最主要的是自己满足就好了~ ^^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