诱惑请离我远远

每当这种时候,我说的都是认真的,不要就是不要了。
这几天我给的答案都是如此,明明知道我不能,为何还要一直来问我?
我的耐性不强、脾气又不好,别逼我发烂渣!!!
害我连拍打桌子的举动也出来了... Orz

还只剩下不够三天而已,我不想浪费掉、也不想毁坏掉我难得的恒心!
在这段期间,连美味幻想曲都没有去更新了,连食物图片都不敢去看了,闻到香味都一直说是臭味!再加上又跟你们这班为食鬼一起住、一起工作,吃的时候都在我接触到的范围之内。

求求你们,别一直食物诱惑我了....
我很辛苦啊啊啊啊啊!! 囧

3 comments:

  1. 你断食吗?
    会很伤身的叻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断食为可?
    不要断伤身。
    很苦不怕?
    三天后开餐。
    吃大餐吗?
    一起吃大餐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+u!W:
    嗯,我在走着断食排毒疗程。
    我有补充足够的营养,所以放心哦~
    完全不会有肚子过分饥饿,只是身边的人犯贱咯,明知道我在断食还要来引诱我.. A_A

    Anonymous:
    谢谢你的关心
    如果没猜错,写得出最后两句,你应该是现实认识我的人
    不过如果断食后立刻吃大餐,断食的疗程可会白白给浪费掉了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