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外不一的蓝

‘没关系’
‘不要紧’
‘不介意’

这些类似的字眼总是挂在我嘴边,而我总是把相反的锁在心里。

我是个名副其实的爱哭鬼,什么事情要发泄都会以哭来解决。
每当我很想哭,却总是忍着眼眶里的泪水,因为我不想你用同情的心情对待我。
每当心里感到脆弱无力的时候,却总是装着自己很坚强,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那你知道我哭了多少次吗?

可是,我心里总是想被你了解,自己却无法破解自己‘无所谓’的.... 性格?
到底是我本人的性格?还是我习惯了呢?

其实我也不懂我自己的性格到底是怎样,可能只有他人才懂吧?
或许根本就没有人能够了解我吧?
毕竟我是个多重性格+矛盾的双子呢~

看到友人写的文章,感觉到一箭穿我心了...
以上写的都是之前的,并不是现在哦~
只是纯粹有感而发而已~
呵呵

2 comments:

  1. 谁一箭穿你心喔!!!
    请愿谅吧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Anonymous:
    原谅什么?都没人得罪我啊
    (如方便的话,下次留言记得填上您的名字哦)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