劳动节的天空

刚刚在床上躺着躺着地,望着窗外的天空...
在心里说“哇~今天的天空很蓝啊~云朵也很漂亮~”
我一直看着云朵飘游,这样躺着看天空,感觉真的很舒服~~

就在陶醉的此时...

咦?怎么那个不会动呢? 再看久一点.....

DSC00439


真的耶!这块东西真的不会动呢!!!

DSC00438

不会吧?这是月亮吗?
怎么大白天还能看得见月亮呢?
我只看过早晨的月亮,却没看过下午三点半的月亮!

好奇之下,拿起了小桃拍下这景象、写下这一篇...
有看过的人不要笑我啦~ XD

6 comments:

  1. 怎么?地球另一端的月亮逃跑了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有看过四点多的月亮啦~
    他提早跑来上班了~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劳动节吗?
    已经很久没休息了。
    早开公早收吗。赶回就家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Or3n~远尘~:
    呵呵~ 我也不知道啦~
    有一次看过东边日升,西边月落~ 真的很美 XD

    +u!W:
    哈哈,可能周转转太快了~ XD

    Anonymous:
    呵呵,趁有假期当然要好好休息咯
    你是个忙碌工作,没假期的人吗?

    ReplyDelete
  5. XD
    应该天气太热啦
    遮不到月亮

    ReplyDelete
  6. Cons:
    可是你想想看,地球的另一端的黑暗,就看不见月亮了 :S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