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破坏王

好好的星期天,居然被一道门给打沉了!

暂居的房间,只有一道门出入。
而这道门曾经坏过,手把扭来扭去都不能够把锁给拉起来。
可能要放油才不会再坏吧?可是爸爸却说没事的,就这样置之不理。
我说啊,亲爱的老爸... 这道门不能打开的次数已经有三次了!!

第一次是爸爸从另一侧的窗口用铁丝开锁。
第二次是三哥锁在外头,而我锁在里面,我在里面用JCard才把锁才弄开。
第三次是里头没人,妈妈扭下扭下就开了...

而现在... 第四次了hor!!!囧

里头又没人,只有我跟三哥在外面。
扭来扭去都不能开,撞啊拉的也不能。
叫了二哥来帮忙,还是不行!
打了通电话给爸爸,他完全不肯让我破门,叫我试试看用回以前的招数。

好~ 溜过去另一端的窗口,拼命把铁丝穿进去拉。
弄了整半天,锁动也不动,整只手掌被铁丝弄疼就有份!手指头都麻了、红了!A_A

哇~~~~~ 我放弃了!!! 我西北不爽了!!!!
(决定了!我跟你拼了!!)
随手我拿起锤子直接敲下门的手把去.....

咚!咚!咚!

开了!!Woohooo~~~

今晚爸爸回来,应该会很surprise吧?= =
算了,要骂就骂吧。
我已经准备就绪了!

*一副神气的样子* Bwahahahahahaha XD

呼~~ 幸好我的脚放歪一点,不然我敲偏的那下会直接敲到我的膝盖.... A_A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后记:很庆幸地,爸爸完全没有责骂我们~ 哇哈~~~ XD

5 comments:

  1. 坏了就是改换的嘛,
    相信你爸不会责怪你的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
    我能想象到你那时神气的表情叻~
    =D

    ReplyDelete
  3. ^^''上次我也是房门无端端被锁
    里面没上锁,可是可以旋转哦~可是却开不到

    给我 阿达~~一个"旋风右上超级霹雳美腿踢"
    ...
    就给我踢开了~.~



    不妨尝试下=D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
    用踢的比较快啦

    ReplyDelete
  5. Or3n~远尘~:
    对啊~ 本就该换掉了。
    很庆幸地,他没有骂我~
    可能因为去了巴生一日游团,还在happy的状态中 XD

    +u!W:
    哈哈~ 害我照一下镜子究竟是怎么样的~

    黔:
    黔儿的"旋风右上超级霹雳美腿踢"很够力下... @@
    我有踢几脚,可是再踢下去门就会穿洞了(这烂门是烂质素的板)
    还有好像伤到了膝盖,今天走路有点痛 A_A
    看来我要拜你师,学你艺了~ XD

    Cons:
    锤子没那么费力气~ XD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