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有新衣穿了

现在您看到的,不再是纯浅蓝色的背景衬托,这就是我以前一直以来都想试的背景风格~ 终于在今天趁着吃蛇的时候,展开这漫长的研究了~
我并不会什么graphic设计,也不懂html code到底是怎么一回事,要研究起来还真头痛啊!换了又换,预览个不停,毁了template又要上传过原版的再次出发。再对上一整天的photoshop来设计背景、颜色的混合、合拼layer,看得我眼都花了、脑子都呆了、钝了... 囧

怎知道结果还是不够完美...
如果您看仔细一点,就能够看见了。
就还剩下那么一点点点的瑕疵啊啊啊啊... 冏

算了,我个人是很满意有这样的成绩了~ 再加上我都很懒惰再弄过~ = =+
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呢?请给点意见我哦~
万分的感谢~ ^^

7 comments:

  1. 很好很好。。。
    真得不shut down :)(: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像以前的航空信笺的感觉。
    只差没红色。
    自己心血弄出来的。
    加油
    给你5颗星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有瑕疵吗?
    是shout box的颜色吗?
    不觉得叻~~
    很特别的zig zag哦!!
    棒棒 =)

    ReplyDelete
  4. Anonymous:
    谢谢~ 什么意思是不shut down?

    blurfish:
    谢谢你~
    说起来真的有那么一点感觉呢
    把主题换去航空信什么之类的就可能会有红色啦~ XD

    +u!W:
    谢谢你~
    可能是我太挑剔了吧 = =|||
    既然没人察觉到,我就不好公布在哪里噜~ XD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哇,我家的墙壁都是从别的地方copy 来的耶,
    你的真的好棒!
    简单,清爽,感觉蛮爽朗的一件衣服哦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Or3n~远尘~:
    谢谢~ 你也可以试试看~ ^^

    KikoChan:
    谢谢~ ^^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