脾气公司

突然.. 替我们的公司改了一个花名叫做‘脾气公司’
原因如下.....


“喂!你们别只顾着玩!开门给人吃饭啊!”

一向以来,只有我坐在最靠近开关门的按钮,所以S是在骂我吧?
我说,他们是来帮我们装修的,我们是客人,地方是我们的。
装修工人要吃饭要出去当然先过来office说一声啊!
没理由我一直眼巴巴的望着炎热的外头,注意他们几时走出来吧?

其实S今天根本就没有火气,只是因为S跟爸爸聊天就开始稍有火气。
为何呢?是因为爸爸的固执,所以S说得不耐烦吗?我就是搞不懂,每次在office听他们聊天的时候,总觉得是在争论或吵架,难道就不能好好的说话?非要大大声才爽吗?

S聊天当中,一遇到不称心不顺眼的事情,就直接开枪扫我们小的。
顺便把指向S的无敌爸爸机关枪转向我们吧?还是要让我们的地位显得垃圾一点?
就算S没有在聊天,公司的事就算了,自己私人不开心的事也把矛头指向我们。从小到大都当S的发泄箭靶,‘受够了’这句话在我心里也说上了数百遍!可我能够做些什么?恨S吗?若要恨跟我有血缘的人,我根本恨不下!

或许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对待.....
现在骂了你,一小时后对你笑嘻嘻;
开心时什么都可以聊,不开心时要小心踩到隐形尾巴;
一旦被咬了就不能反咬一口;
反驳只会显得毫无意义;
甚至拿什么什么来威胁、恐吓;
叫你做的任何事都是公事,当然也包括私事!


想了想... 自家的生意,都是这样的吧?


我也是因为这样的环境,而变成一座易爆发的火山吧? 囧

7 comments:

  1. oo...dont angry...
    i help you scold him..hahaha..
    bodoh ...

    work for people is like tat de...
    we need money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看完有点blur blur的>.<
    你家是做什么生意的啊?

    ReplyDelete
  4. yeah...第一次被vicky删贴...

    XD

    ReplyDelete
  5. KikoChan:
    我只是借这里来发泄一下,写完就没事了~ ^^
    还有,不要骂人bodoh哦。

    blurfish:
    谢谢你的关心哦
    已经删除了 ^^

    +u!W:
    因为我没指名道姓,然后看到‘他’‘他们’‘你’,所以很blur吧?
    抱歉我的表达能力差,让你混乱了~ 等下去稍微换一换词 :P

    我家是做批发电缆电线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blurfish:
    看来你很高兴被删贴呢~~
    以后你也照样有感而发~ 可能我会删多几下~ XD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