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重现

一个微笑,总让我的嘴角扬起来;
一点小动作,总让我的心跳加速;
一点点的分享,总让我感到幸福;
当你问候我,原来你依然关心我。

此时此刻,我又再次充满希望;
连睡觉都会挂着那消失了好一阵子的微笑。

如果我不说,这一切都会停留在这幸福的时刻;
如果我开口,这一切是否会随着消失呢...


其实是我硬硬拉你出来,不知道你有没有不爽呢?
还是你感觉得到是我想见你呢...
是我想太多了吧..

5 comments:

  1. 哈哈。。甜蜜。。甜蜜。。
    勇敢点表达出自己的心意。。
    希望你成功。。得到你想要的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~
    了你心意~
    如果你怕两人尴尬。。
    你可以试探试探他先的哦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错嘛,继续加油咯!
    下次再拉他出来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相信自己.不要令自己后悔。错过
    加油!!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很感谢各位的祝福~ ^^

    Mint:其实我曾开过玩笑,答案是不如意啦... ><

    远尘:只可惜不是俩人单独咯... 我相信还能有下一次,毕竟等到成绩出炉后,我可能要预备出国了,所以我想离开之前告诉他.. 虽然这样的情况,通常都很少会成功...^^"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