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と星星の夜


在拥挤市区长大的我,每晚只能看得见月亮、以及最闪亮的星星。
而那些最闪亮的星星却是一些人造卫星...
久而久之,我变得很爱寻找满天星的夜空。

在偏僻乡下长大的你,每晚都能看得见月亮、以及满天星的夜空。
而满天星的夜空对你来说一点都不稀奇...
久而久之,你变得很爱寻找月亮的悬挂之处。

在临考前的某个夜晚12点,你text我说“去看看今晚的月亮,又大又圆,还很耀眼!”
原来当晚就是2009年,地球与月亮最靠近的那一夜...
就这样,喜欢看星星的我,也变得喜欢看月亮了。


没什么,只是上周六恰好是十五,满月。
看着月亮的时候,令我想起了这一切...

只是纯粹写来回味一下 XD

3 comments:

  1. 我也

    喜欢星星

    感觉
    在看着一个希望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喜欢宁静的夜晚望着一望无际的天空。。
    和心爱的人看。。更棒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阿梦:
    原来我们这么多共同点呢 XD
    当我看到满天星,我只是感觉到很幸福~

    KikoChan:
    我觉得跟喜欢的人一起看星星,是最浪漫的事情... *羞*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