疼痛侵袭的炎热夏天

头晕、头痛、身体疼痛....
天啊!!还感觉不到身体是我的!!!! Orz

再陪哥们玩Left4Dead,血液循环了,可是头痛得更厉害。
在床上翻滚了整个半夜,睡了又醒,醒了又睡,重复着同样的事情。直到早上六点多才顶不顺,终于逼到我甘愿服下要用十年时间才能完全消化的panadol... 但我却选择了panadol soluble,所以直到现在,依然还是头痛头痛头~~痛~~~~~~~ 囧

最近的天气都很西北炎热,而我的体质一向都很快发热,又喝了那该死的有机饮料,拼命吸干我身体水分,就算我喝上了3公升的水,还是会严重缺水.... 也可能是因为我昨晚吃了subway烘面包,一下子发热气了... Orz

希望洋参须+熟地能够救得了我,我不想再吃panadol了~~~

还要埋头工作ing.... 心情西北低落+不爽 A_A

6 comments:

  1. 头痛还工作?怎么不休息下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喝凉茶吧!!
    真的有效的喔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Take care o...
    take a warm bath n good rest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是啊,最近天气超热的,真的很不爽!

    ReplyDelete
  5. 不想吃药吗?
    看个医生吧!
    拿个休息咯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Esther:
    身不由己,一定要工作 A_A

    Mint:
    喝过了凉茶后,头没那么痛了,不过还是依然有点痛,还需要喝多几剂吧~

    小高:
    嗯,昨晚尽量早睡了~ 哈哈
    (paiseh,很少+懒惰回复简讯)XD

    远尘:
    终于在昨晚下了一场雨,不过依然还是这么热啦~ 再下多几场应该会凉快一点吧

    Anonymous:
    看医生=吃药,还不是一样 = =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