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小事一椿

一件小事被耽搁久了,就会变成一件大事,然后会影响其他小事,甚至个人的心情。
听到尾却没听到头的,当作屁股黏在椅子上;毫无关系的人,当作一定有牵涉在内。
选择不直接射头,反而射杀手啊脚的,心情发泄完了,手手脚脚也就受伤了。

我不出声,不代表我错了!
一个纯粹要发泄的人,争论的话只会引起更大的骚动,我根本没必要跟你一起吵。
等你发泄够了,一小时后你又是温驯的,这样的性格,从小就慢慢习惯了咯~

任何材质一流的纸张,到你手一个月后都会变得溶溶烂烂!
那当然会安排在最靠近我飞的日子啦!
既紧张没人帮你,又怕我飞之前不做好给你,好~~~
为了你,我会立刻赶完给你~~
为了你,我的拇指起水泡了~~
该死要重抄的仓库清单以及烂笔一支!
我的字体已经练得越来越潦草了,我想你不会介意的

做完了,可以继续吃我的蛇咯~~ 呵呵呵呵~~~

4 comments:

  1. 工作上遇到不开心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要起,开心点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Esther:
    是不开心的事,我会尽量以一笑置之的态度去看待~ ^^

    Anonymous:
    气的人只有他,不是我。我在这方面一向都是左耳进右耳出的~ XD

    Mint:
    哈哈,苦是难免的啦~尤其在工作这方面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