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同学会'09

之前说好要去热浪岛,就已经确定百分百不能出席今年的小学同学会了。怎知来了个突发事件,又来个生病,想不到兜兜转转地,还是能够出席!这是所谓的命中注定吗?

真的很高兴今年能够再次遇见大家!虽然加上我只有9个人,而且其中两位已经快要11年没见过面了,他们的样子依然跟小时候整个饼印~ 而我还是个变化最大的人~ 就算走在大街上遇到了,也根本认不出是我!@@

还记得上次同学会的时候,大家都不认得我是谁~
哈哈... 还真的感觉上我像是搭桌的陌生人呢~
当我报上名字的时候,大家的眼睛都瞪得大大的、很惊讶!
那时刻我立刻感到很有成就感~ 爽啊啊啊~~~XD

不过说实话,我的塑身法是绝对绝对营养不良的... 因为我曾经尝试过很多不同的塑身方法,有吃过Amway的代餐、地狱式全麦片套餐、拒绝进食任何的淀粉食物、清淡套餐、把分量减少一半、使用塑身膏、按摩拍打的运动,这样断断续续地维持了一整年才瘦得下来。然后再慢慢维持着到现在,几个月前已经恢复正常的饮食了。不过我这么做牺牲了我的健康,胃变得对酸与辣很敏感很容易胃痛、皮肤很干、每天都很想睡、脸色很苍白(还被朋友说了两年的‘睡不醒与病猫的样子’)很无奈咯... 但还是一个字:爽!!!XD

Oops... 离题了~ 离题了~ paiseh paiseh~

跟他们畅谈了一整晚,知道了有关大家的消息,发现各行各业都有的我们,突然有一种很莫名的感觉,就好像大家都有各自要走的路程,听起来很欣慰的感觉呢~
怎么我好像老人家了 = =

虽然聚集的时间很短暂、很少机会,但仍是属于我们独一无二的回忆录哦~
不过还有很多还不原意出来聚一聚呢.. 希望缺席者能够在下次的同学会露一露面咯~
下次再见咯~ ^^


对了,其中一同学很突然的问我 “有孩子了吗?” “之前不知道听谁说你结婚”
哇咧!是谁替我传这样的谣言啊... 搞得我一头雾水去了... @@

6 comments:

  1. 能和旧朋友聚会真的是很开心的
    尤其是很要好的旧朋友

    我之前也是有吃amway的代餐,可是很贵诶。。所以停止了

    现在原本有吃草药瘦身的药丸,因为担心瘦过后会有后遗症,所以现在也慢慢停吃了,用运动代替。

    虽然瘦得很慢,毕竟一星期才运动一次,但是这四个月来,我前前后后瘦了4kg了。虽然不是很多,但也很开心了。。

    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每次都说想瘦~
    可是运动和吃是成正比的~
    所以从来没成功过~
    呵呵

    我们以前毕业前总说bla bla bla年后要搞同学会~
    可是只闻楼梯响而已~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3. 要搞同学会真的很难。
    那时我搞过一个,
    辛辛苦苦地去联络每一个同学,
    打了近百通电话,
    结果才只有二十个来。
    但,有时聚聚,还真不错~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从来都没有参加过什么同学会,根本没有人举办同学会
    现在的小学同学剩下6个而已
    好羡慕你,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哇!很开心,我也想。但没有同学会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阿梦:
    我也是因为amway的贵,所以停吃了 ^^"
    我不鼓励吃药丸来瘦身,总觉得药类的会有副作用。
    瘦得慢才好啊,这样瘦下来的部分才不会很松弛。加油哦~

    远尘:
    毕竟每个人都要忙各自的生活了,当然会很难约
    不过你约到20人已经很好了啊,我的聚会最多12人而已呢

    Mint,Esther,Anonymous:
    如果没人举办,那就你来举办吧 XD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