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ft 4 Dead

标题看起来有点恐怖吧?不错,最近我家掀起了丧尸的热潮 = =|||
几个月前哥哥听了朋友介绍的Left 4 Dead,他就翻查了网络,下载了中文版本来试试看,怎知道从此就对这游戏上瘾不已!不止是他一个人,连其余两个哥哥都喜欢这游戏,当然包括我~ XD

不过我比较怕怕,刚开始玩的时候都完全不敢乱跑,只跟着在后头射杀。现在玩久了就开始会跑在前面,什么都敢做!其实这游戏蛮不错的,不止可以扮演逃生者,还可以扮演特种丧尸!哇哈哈哈~ XD
我不想恐怖的感觉污染了我的部落格,所以想知道更多的读者,可以点这里看看哥哥贴的图片 XD

还有这游戏可以促进血液循环,每次完了后照镜子都看到我的脸蛋红红了~ XD
不过我不能玩太久,玩久了我的头会开始晕+痛... 囧

4 comments:

  1. yerr~
    感觉有点恐怖~
    选择不点击~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朋友也是有玩这个游戏
    我没有玩,感觉很血腥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!你有玩。我爱这游戏。
    我很喜欢丧尸。resident evil

    ReplyDelete
  4. Mint,Esther:
    刚开始我也觉得恐怖血腥,可能玩久了就不会吧 XD

    Anonymous:
    我不喜欢,可是能扮演敌人的感觉不错。
    我只喜欢看RE的故事网而已,哈哈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