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ffice半完成期

office正在扩大,暂时来说,后半段已经完成了,只剩下前半段的装修而已。
所以我们就把所有的桌椅橱子都搬过去另一端,前面的天花板电话线都拆下来,此时此刻的office变得非常肮脏,到处都是灰尘、腐烂的木碎、蟑螂的残骸,顿时我整只脚板都黑黑了!

当一切安置好了,才发觉我们几乎用上了一整天的时间调动完成。
回想起来,我们的office好像有大约20年没有好好的收拾过了,每次都是收拾一些看得见的地方而已!看不见的地方就满满的灰尘...= =
这20多年来,我们都没有一个像office的office,现在终于有个像样的了~ 而我也终于有个像样的桌子了~ 完全没有了工具与灰尘的堆积~ 也有充足的灯光了~ 等前半段装修好后,位子又会再次调动,大家可要好好地照顾新office哦~ 尤其是厕所啊!还有我不在的时候又别把东西乱丢在我的桌上了!!囧

不过新安装的冷气可真的是非常非常冷,在这炎热的天气,咳嗽还没走,伤风却找上我了

2 comments:

  1. 哇!有新桌。小心身体,冷气关小点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还是旧桌,只是比之前的好一点
    可惜冷气不能开暖..我完全找不到控制器在哪 = =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