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国夏日计划

今早一直都不能login拉曼的网页,把大家都弄得紧张+急躁。
我应该用了大约40分钟才成功login吧..

看了成绩后,我直接在office里尖叫+跳跃几下!成功过关!!英国夏日计划,我来了~~~~!!!XD

可是,我的高兴只是那么一下下而已
因为想到要准备超多的行李,还要选购一些必需品
机票订了在28日就飞,可是offer letter要在26日才出给我们,我岂不是超赶的么?= =
可能我连跟朋友farewell的时间都没有... 如果真的没有,请原谅我吧... A_A

还有,我好像开始有点舍不得这里了。
我这娇生惯养的温室里的花朵;
第一次没有亲人在一起的出国;
第一次这么久没有亲人的照料;
第一次离开家这么久;
我将会变成怎样呢?
我依然会很想念他吧,虽然还未知晓结果会是如何...

2 comments:

  1. 变得独立吧!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就是希望能够在这次的出国,学习怎么独立一点
    不过还是会在家靠家人,在外靠朋友吧?哈哈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