诞生!仓鼠宝宝来咯~

在旅行社等待了整个下午,终于把机票都弄好了..
累+晕+胃痛+感冒的病猫终于能回到家了,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地睡着了...

醒来后,blur blur的病猫就去清理double傻的窝,顺便教一教哥哥怎么打理。
之前摸到somui长了不少肉、软软地,早就觉得有点奇怪了...
现在抓它起来看,怎么'那里'有点红红的,好像是血的样子...
跟哥哥说:“它可能怀孕了,可能在我出国后,它就会生了哦~~” 哥哥看似怕了...= =
把它放下后,找一找吃剩的饼粒,怎知一掀开纸巾,看到了两条红红、没有毛、眼睛包在皮内、一直蠕动不停的小生物!!发出了小小的“吱吱”声,哥哥跟我都呆去了...
我说:“你幸运了.. 我还在大马呢...”

此时此刻,其实不应该移动它们,可是笼子肮脏了,必须要清理干净... 囧
第一次触摸刚出生的小仓鼠,软软的微弱小生命就在我手里,感觉有点恐怖,生怕一个不小心会把它给捏死... 把笼子给清理干净后,回来又多诞生了三只小生命!

第一次为小生命的接生是在很多年前的狗狗;
第二次也是接生狗狗,还爬到去笼后面弄到整身大便味;
而这是我第三次看着仓鼠小宝宝的诞生... 这感觉真的很不可思议,好像有当妈妈的感觉 XD
仓鼠宝宝的出世时间:2009年5月19日,大约7-9pm。
(刚好我的农历生日前一天~ XD)


看着sozai somui把它们叼来叼去,真的很怕它们会把小宝宝给啃噬掉... A_A
“somui啊... 你还真好生养啊!第一胎居然能有五只这么多!”
如果它们顺利成长,对我来说真的太多了...

有谁要领养仓鼠?XD
注:要负责任+爱心溢满的主人... A_A

6 comments:

  1. 哇有照片吗?好像很可爱。
    现祝你生日快乐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生日快乐,,,,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摸宝宝?不会被吃掉吗?
    我要可以吗?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4. Anonymous:
    谢谢,我怕拍照会吓到它们。
    其实没有毛的仓鼠看起来弱不禁风,红红的皮肤,有点geli的感觉咯,等它们长了毛才会变得可爱,可是我等不到了..

    EC:
    你好,第一次见你留言,谢谢你!

    Esther:
    应该没有被吃掉吧,今早还看得见有四只,还有一只好像被纸碎遮住了,我也不敢掀开来看,免得吓着它们 XD
    如果你要的话,没问题啊!只是必须等它们至少会爬+吃东西才可以跟妈妈分开咯.. 可是到时候我一定不在大马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Esther:我会在9月尾回马,可能时候刚刚好呢~ ^^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