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custom好严

很多东西都需要准备,把清单都列出来了。
要买的东西看似不会很多,可是也必须要用上一两天的时间来shopping吧!
还要跟朋友farewell,我还想要看了Angels&Demons和Night of Museum 2才飞的咧...
超多东西做、超忙的!其实我今天就应该停工了,因为提早准备好过到时候手忙脚乱。可是我偏偏选择了星期六才停工,回想起来可真的有点后悔了 = =

今年的UK custom更新了,不让外国人带奶制品、肉制品、快熟面入境,可以省钱的都被banned了!这也好,凡是即食的毒素都非常高,而且还会致癌。可是我的organic饮料粉是不是也不能带入境了?我已经购入了三个月的分量了,就这样不能持续喝下去吗?烦耶... 如果寄过去应该能,可是邮费好像很贵呢 = =
现在唯有等英国的回信了.. 希望是我要的明确答案,而不是叫我浏览一些只有大致上解释的网站...

4 comments:

  1. 为什么连快熟面都不能带?= =

    ReplyDelete
  2. Esther:
    我翻查过英海关的网页,只看到含肉类的面不能带过去。
    不过也好啦,快熟面吃多了会致癌呢

    ReplyDelete
  3. 粉状的东西好像也不能带耶~
    曾听过被怀疑为毒品的案件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远尘:对,所以我已经要了一份test report,希望没问题吧
    再加上前一个月已经有人带过去了,虽然那个人只是带了两个月的分量...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