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算不如突发

总觉得这天将会跟你一起看戏,想不到真的实现了。
虽然我们一直说要看Angels&Demons,一看到Night at the Museum 2已经上映了,就毫不犹豫买戏票,就算满了也要等开放预约的位子。想不到这出戏第一天上映就满座了,只剩下最前排。我们当然一致决定要premier class,因为premier class的荧幕比普通戏院短,就算坐最前排也不会看不清楚,顶多看字的人会跟不上,还有颈酸一点咯~ 更易想不到的是在戏院内碰见朋友Y,好像冥冥中注定的缘分似的。XD

说真的,Night at the Museum 2也拍得不错哦,也是一样相当多搞笑画面~
少不了的当然有卷尾猴连环巴掌戏、爱神高歌几曲、气球狗狗在跳来跳去,超可爱的!
还有原以为很恐怖的章鱼,其实跟第一集的恐龙骨差不多,还抓主角来亲亲!
是有点geli咯.. 不!是超级超级超级geli.. = =

虽然我打算买一些去英国的用品,可是你还没吃晚餐,所以根本没那个时间咯~
还是你要陪我shopping当作补偿呢?不过我觉得你有得选,也不会选择跟女生shopping吧~
虽然不是如我预算的,可是我还是很开心~ 这是属于我们的一个甜蜜的开始吧?那你又是怎么想呢?

不过问题在于明天的farewell,
戏已经被我们看了,只剩下晚餐、喝茶、clubbing。
如果其他人真的在明天才去club,那么我们也join在一起比较好玩咯~
反正大家也是farewell的嘛~ 哈哈哈~ 说穿了,还不是自己想要去clubbing~

可是我也想要白天去shopping呢,如果晚上真的去club,我就不能喝酒了。
“不喝酒去club做么?” “酱你找人来载我咯~”
懊恼~ing... @@

决定好想着要在跟你单独的时候说清楚的,真的打算这么做,可是我没有..
因为... 我害怕明天你不会出来farewell了

5 comments:

  1. 你说的戏两部我都想看~不过就没那个时间~
    clubbing嘛~想去试试..可是没人带~哈哈
    玩的开心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ah明天去看night at the museum。。
    和心爱的人在一起时,做什么都开心的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Mint:
    有时间可以去看看哦,真的很好看~
    Clubbing等你21岁才想~~

    KikoChan:
    嗯..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都没去过club~
    我还太小了~

    ReplyDelete
  5. 远尘:以后你就会有机会去到的了,不过可别变坏哦 :P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