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せの鑰

The key of happiness is when anything you do with the one you love
幸福就是做任何事情都是跟心爱的在一起


这是在Night at Museum 2听到的,真正的应该不是这么说
不过这句话转达给我的时候,我就是觉得是这么说的

有些人说,
没有事业,又何来金钱呢?
没有金钱,又何来面包呢?
感性上,情人有情饮水饱;
理性上,没面包何来维持一段情的后阶段?
所以,这个世界总是显得这么现实。

可是对我来说,
一个人幸福的时候,不是拥有坚固成功的事业,更不是掌控世界的一切。
而是无论做任何事情,自己心爱的人都总是陪伴在身边。
或许我就是属于感性的一族吧,说不定哪一天我会变得很理性的人呢?
这也只是瞎说,未来的事情就留给未来,我想的只有现在...

3 comments:

  1. 在感情世界里
    每个人都属于感性一族吧~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就算是理性的人~
    少了感情,也很难幸福吧~

    ReplyDelete
  3. Mint:
    我也这么觉得,毕竟每次想要理性点,却会被感性给征服 XD

    远尘:
    可能幸福的感觉永远都是从感情才能散发出来吧
    不过我知道有些人真的把钱+地位排在第一..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