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rewell Party

经过多番的讨论,还是觉得去蒲会比较适合大家,这样大家也能够尽兴吧~
连续两次的clubbing都是去秋季的Quattro@Avenue K~ 这里播放的歌曲不错,人潮又多到爆,气氛也很好,朋友也西北够力疯狂!只是差于没有舞池咯(不过我觉得交通很方便、很靠近 XD) 第一次是在楼下的楼梯口罚站,这次安排到楼上的位子,冷气直直吹下来,刚开始还冷到我发抖!幸好后来大家开始hot+high,周围也挤满了人海,这时就开始没那么冷了~ XD

很多人以为我很能喝,其实我都只是喝一点点,然后就开始跟着跳舞了~ 事实上是没柠檬点缀的vodka超难喝,black label只有加coke才能喝,要不然我一定喝多一些了 囧

新认识的朋友真的很爱开玩笑,开了一整个晚上都不会显,整晚被他跟朋友W围攻不停!
幸好你也不会介意,也或许我们早已习惯了这样的玩笑吧?
我确实是有点无奈,欲阻止却不言,总觉得说太多只会更糟糕吧.. = =

已经很久没有把朋友抱得那么紧了,其实被抱或抱着人的感觉真的很好很舒服~ 哈哈哈哈~ 我说的是我的姐妹啦~ XD

不过当晚我的脚拇指被朋友的高跟踩到淤血去了,然后我腰也突然疼起来,才跳了一下子的舞就开始疼了!
唉... 我老了吗? A_A

4 comments:

  1. 骨头没断几根就算好了咯~
    哈哈,开玩笑的~

    说起来~
    我好久没和人拥抱了,
    无论是谁~

    ps:终于来到了!最近不知道为什么,来不到你家,已经好多篇没看了~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远尘:
    哈哈.. 真的几乎断骨了!原因:被人推+挤...
    现在你站起来,找家人来抱一抱~ XD

    我还是能够进来~ 也没有人跟我说不能进呢
    或许是线路不好吧?@@

    ReplyDelete
  3. 咦?
    留言的字能够有颜色的?
    特别叻~
    教我教我~

    回家睡个痛快~
    第二天包你不痛了~
    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4. Mint:
    我只是跟着以下的教程弄的~ ^^
    http://tips-for-new-bloggers.blogspot.com/2007/09/author-comments-different-styles.html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