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离开你

I'm leaving soon, but what if I'm staying...?

我真的是很不舍
很想打退堂鼓,就这样继续留在大马
这个不舍的心情只告诉过你一个人,仅仅只有你而已..
可是那小小的原因,我却说不出口,只把'不懂'挂在嘴边。

每次把泪强忍在眼眶里,深怕会被人看见
真的很想找个没人看见听见的地方
放开心里的包袱,大肆地大哭起来,那感觉会有多好呢...

离马的日子就在后天而已
所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
再见面也只能在大约4个月后
一切都会不同了吗?
那时候的你,
是否会放下了从前,开始了新的路程?

这次可以让我任性一下吗?
就只有这次而已。
无论是句点,还是无止尽的点点点
我只是不想要后悔一辈子。
在我离马之前,可以见见你吗?
就算是那么一次,就已足够...
抱歉... 此篇禁止留言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