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默地等着你

我的怠惰不安,果然真的是不祥的预兆
离开之前也无法见一见你,想要面对面说清楚也不能
那也好,光是通话就不会有多害羞+尴尬了。

早就猜到了,你是知道的
只是想要正式地告诉你
知道你很多事情要做、很多事情还没办妥
所以你的答案,我就知道一定是依旧了
但我只是想要让你知道
有个人一直在默默地等着你...

四个月的日子
不能说长,也不能说短
我明白要变的事情
无论离开或留下
依然会改变

看过鱼鱼写的红线
给我的启示:若俩人有缘,无论多久的时间,红线依然会把两个人给绑着。

所以我也会相信着,
红线是有把我俩连接在一起的。

感觉上我的心结解开了,
留在眼眶内的泪水也留个没完没了,
延续几天的坏心情好像瞬间消失了,
现在眼泪总算是留干了吧?
剩下的只有哭累了的眼睛、带有点头晕。

之前的我们
再见亦是朋友
那么今后的我们呢?

给我的BKJ:
我会乖乖地上飞机,也会好好照顾自己的
所以也请你好好照顾自己...
思念~ ^^


抱歉,此篇也禁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