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国前的奇迹

英国时间:5月30日 8:01PM

我很高兴你来了,
感觉就像是上天赐予我一个奇迹似的。

跟丢了你,幸好现代有个方便的东西叫电话。
把你给叫了过来,看着我给你的糖果,你脸上露出了被炸到的表情。
再看了看我的表情,你也没说什么了。

不知怎的,你很喜欢轻轻抚摸我的头。
可能我一向都很blur,常常会让你担心。
虽然感觉像是被当小妹妹看待,不过我却越来越中意这种被疼的感觉。

很久没抱过你了...
不,应该是从没试过清醒的情况下抱你。
虽然那只是轻轻的抱一下,但那感觉直接暖进我心窝里了。

我终于到达了宿舍。
你亮着msn灯,但事实上你早已经在呼呼大睡了。
思念ing..

依然很想哭.. 幸好没有在你面前哭出来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