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小时的飞行

英国时间:5月29日 8:57PM

Kuala Lumpur - Hong Kong:4小时
国泰航空:位子安排到夹在两位男士中间,很窄、空气很少,至少有得看电影电视节目,包晚餐。

Hong Kong - London:12小时
还是国泰航空:位子在中间的旁边,还特地把朋友的位子换来我的旁边,这么长久的飞行,当然要朋友在一起才不会乏闷啦!这架机宽很多,设备比较先进,可以听歌看戏,还可以打game。看'Marley & Me'差点害我留眼泪;刚睡醒就看武打片'叶问'。得空的时候就听听歌,又听到我想哭 = = 这趟机包宵夜及早餐,我说啊,早餐他们依照greenwich的时间,害得我有点要胃痛的感觉了!T_T

London - Liverpool:4小时
第一次乘坐双层的旅巴,UK的驾驶真有秩序,直直没什么车子的路大约走60而已、路又平,稳定到超级容易睡着!一路上看到方圆百里的油菜花田、牛啊绵羊啊~真的好多好多!这里的屋子多数都是cottage型的,用红砖盖的,所以坚固无比,古老的屋子现在都还留着呢!几乎每一间家的围栏矮到我都能爬过去,可见这里的治安多好啊~ 不过司机带了我们去吃昂贵剁人的午餐,不过那cheese & onion sandwich还真的够分量又好吃! XD

到达宿舍的时间是大约英国下午两点。
在这单位里,一共六人住,我是第一个先到,其他人要周日才来,有两个我不认识的,估计他们会申请换单位吧?毕竟他们之前填写好的名单居然乱到完,所幸的是我们没事,可是我应该也会申请换过去我熟的朋友的单位吧,因为最熟的两位已经没有来了,哎.... T_T
把东西放好,冲个凉,跟朋友两个人溜出去买东西一下,把网络连接好,呼~终于可以写blog了~ XD

小记:20小时的飞行,不止屁股扁了,还全身酸痛到要命!Orz...去睡了... zzZ

7 comments:

  1. 到了叻~
    帮你的屁股吹气~
    就恢复了咯~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屁股痛?我记得我提醒过你买退热贴吧,拿来贴屁股吧。。。嘿嘿!

    ReplyDelete
  3. Mint:
    哈哈... 最痛的还是肩膀+手臂

    Willie哥:
    我都没买到退热贴,也幸好没有买到!这里冷到半命酱,再贴就冷死我了 囧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哇,二十小时叻,
    还真累人得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Willie哥:
    我都没买到退热贴,也幸好没有买到!这里冷到半命酱,再贴就冷死我了 囧

    回答:那不是正好咯,拿你的屁股去贴地面吧 :P

    ReplyDelete
  6. 飞了哦~~ 阿蓝
    记得买手信给我 XD

    ReplyDelete
  7. 远尘:
    对啊,跟其他航空来比,我们过香港的最长时间吧

    Willie哥:
    你要这样咩,暂时还没看到大庭广众下露出屁股的人呢 XD

    Cons:
    手信是最难买的...A_A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