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余年的第一次生日惊喜

英国时间:6月2日 2:28AM

已经蛮好奇为何朋友C会背着一个大背包去Albert Dock了,原来是有阴谋的!!
今天是朋友U生日,到达那里的时候,他们几个背着我,我就贪玩的跑过去一探究竟。原来是2磅的Tiramisu蛋糕+打火机代替蜡烛,我终于明白为何他要那么神秘+走到快快的。大家为了她唱了生日歌,看得出她真的很惊喜一下~ 生日快乐哦~ XD

Hold hold hold!! 这只是第一波而已,怎知又有第二波的惊喜!!!

唱完生日歌后,他立刻把蛋糕转向我,再次唱起生日歌了!
吓到我呢~ 想不到还差两天才生日的我也有份哦~
这是我活了20余年以来,第一次尝到生日的惊喜呢~
这也是目前为止最开心的生日,还是在英国庆祝呢~
这就是朋友为自己庆祝生日的开心,终于感受到这份感觉了~
真的很谢谢大家的准备 ^^

今年的愿望:依然那么贪心的要了两个,希望在身边的朋友们开开心心,也希望在槟岛庙宇祈求的第三个愿望能够实现。

1 comment:

  1. 真的诶~
    变开朗顽皮多了~
    呵呵
    生日快到了哦?
    提前送你生日祝福吧xD

    希望vicky所许的愿望都成真哦!!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