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走UK到脚痛痛痛

英国时间:6月2日 7:54AM

第四天了,我居然没病倒,只是第一天因飞机餐+时差而引发一点点的胃痛。
第四天了,我居然连续白天走完、晚上还要再走走。
就算脚板痛到小腿、小腿痛到膝盖、膝盖再痛到大腿,也还是死要走下去。
听起来很逞强吧?可能是我的双子好奇心太重了吧?总觉得若不走走、不看看英国的日夜生活,就会很对不起自己,掏出那么大笔钱过来这里,当然是要让自己的生活充实点,难道要闷在家等蘑菇生出来吗?

其实只不过是我自己sibeh少运动,鞋子又不适合我的脚。
先声明我是个穿什么鞋都总有一部分会痛的怪咖 = =
就这样又被你说我太少运动了,还叫我去跑步。
回国后你就陪我一起跑吧!不过可别笑我慢hor 囧
我还是第一次脚可以走到那么酸痛,痛到我今早下床的时候差点站不稳!
照理来说,这么痛的程度,大部分女生都会说很痛、很累、不想出去、走路还会比平时慢。
虽然我还是会说很痛很累,可是我却还是想要出去走走,更离谱的是,我居然越走越快去了!外加打扫房间+走廊+客厅+厨房(厨房朋友L帮了个大忙),洗衣冲凉后,我居然还能晚上溜出去Albert Dock!今天居然还能健步如飞,好像很恐怖酱~
原来我可以很变态下的hor!但又觉得自己很好料添!*狂笑* XD

这几天的路程,已经超出我一个月的逛街路程了!!回去后我应该变得kuat kuat的咯
这里应该是早上4点就已经开始天亮了,晚上要11点才能完全天黑。虽然太阳猛烈,可是风吹得很凉。然而晚上就非常冷,刚来到的时候还真的顶不顺,今天的天气却好像比之前热了。还是我们在这里有几天了就开始习惯了这样的温度呢?
拍了不少的照片,很多很漂亮的建筑物+雕像+风景呢~
可惜的是我的小桃在晚上都拍不好,好浪费呢 A_A
至于照片就不方便upload在这里了,原因:太多太多太多了,很可惜的是朋友弄丢了相机,之前送机时拍的照片+录影回忆都报销了...


小记:来到这里的我,好像慢慢开始露出顽皮的性格了,是因为在国外很享受的关系吧?但其实这才是我嘛~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