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别零私人空间

英国时间:6月5日 3:27AM

Days of no personal life 从29日8月2008年至28日5月2009年,
一共274日,一直都处于零私人空间的生活
虽说我已经习惯了,可是我还是想要早日跳出这样的生活。


这一天终于到了,我离开了过往的生活,展开了的英国的新生活。
当然我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,不过说真的还不够时间用,可能时间安排得太充实了吧~
一切都怪罪于我的好奇心吧~ XD


现在来看看我现在所居住的宿舍 - Atlantic Point


我的'小小'房间,左边的门是厕所


'小小'房间的另一个角度~


这是我房间窗外的风景,这是下午时拍的,下次我再拍早上的阳光~ 若是三楼的风景应该会更美,不过爬楼梯可爬死我咯!

目前为止都还对设备感到满意,只是天气真的冷到我快变'雪条'了!听说这星期六气温还会下到8度... 真不敢想象后来的日子怎么挨~

4 comments:

  1. 我最近很热~
    超想吃雪条的啦~
    给我吃吃消暑下xD

    冷的话就把自己包的像粽子酿吧!呵呵

    你的宿舍很漂亮呢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在这里热惯了,
    要挨冷还真不容易啊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Mint:
    哈哈,朋友说我expired了,不能吃了的~ XD

    远尘:
    没办法,这里比较靠北面
    所以无论是夏天都是冷的
    久了就会习惯了吧~ >.<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... Good news that you was released !!Thx to 'Freedom' !

    ReplyDelete

纸条上de千言万语,跟着瓶子漂流到蓝色de岛屿.....